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年承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09-19 09:04:4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市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承德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暨“冀望风云燕赵科普行”承德主场活动启动,航空航模纸飞机表演、无人机与机器人表演等多项科普展演让市民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

活动现场,各服务咨询点依次排开,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宣传科技、文化、卫生等知识和信息,一摞摞科技资料和内容丰富的科普书籍、宣传画前挤满了前来了解科技知识的市民。

“全国科普日”是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承德市科普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今年承德市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科普活动,主要包括全国科普日承德主场活动、基层科普联合行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冀望风云燕赵科普行”气象科普日活动、航空航模纸飞机表演、无人机与机器人表演等60多项科普活动,涉及企业、学校、社团、科学实验室,都是当前社会上普遍关心的热点。(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