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4线路入选全省“秋采摘”精品线路

2019-09-22 10:33: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北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推出32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承德市4条线路入选其中。

此次入选的4条线路分别为:丰宁京北第一天路秋季观景线路,由承德市区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特色为千松坝森林公园;滦平县秋季生态游览采摘线路,由承德市区到绿康园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园,特色为“果蔬采摘+生态体验+垂钓娱乐”;围场四御线秋季采摘线路,途经龙头山、半截塔、紫玉蓝莓庄园、柳塘人家示范区,到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特色为“元代白塔+农业采摘+农耕文化+草原文化”;兴隆县兴隆山景区赏秋景采摘线路,由兴隆县城到兴隆山景区、国顺庄园农场,特色为“观光兴隆山景区赏秋景+摘秋果”。

据了解,此次我省推出32条“秋采摘”精品线路,旨在满足居民休闲消费需求,为公众体验丰收喜悦、观赏秋日美景提供绝佳去处,也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气氛。(记者关秋实)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