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塞罕坝林场先进群体入选“最美奋斗者”

2019-09-22 10:35: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宣部等9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自6月中旬启动以来,经各地区各部门遴选推荐、群众网上投票、组委会集中审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认真审核,产生了300名“最美奋斗者”,包括278名个人、22个集体,承德市塞罕坝林场先进群体名列其中。

塞罕坝林场位于内蒙古高原南缘和浑善达克沙地的最前沿。自1962年2月建场以来,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成功培育出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林。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褒扬塞罕坝林场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塞罕坝林场2014年荣获“时代楷模”称号,2017年获联合国环境署颁发的“地球卫士奖”。(记者关秋实)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