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5个农业品牌将在全省重点推出

2019-09-23 09:2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着力推动我省品牌农业发展,推进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我省农业农村厅制定《2019年河北省品牌农业工作推进方案》,将重点推出20个高端农产品品牌,提升20个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承德市的平泉香菇、承德宇航人、承德国光苹果、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位列其中。

据了解,承德市的平泉香菇、承德宇航人果品农产品品牌入选全省20个高端农产品品牌。这些品牌具有影响力较强、市场前景广阔、适合高端消费等特点,将强化品牌营销策划,对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高端市场,加大宣传推介,以质促销,实现高品质、高利润,提升农业品牌溢价能力。另外,承德国光苹果、滦平中药材、围场马铃薯作为“提升20个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对于这些品牌产品,将加强创意设计,进行提档升级,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李亚冰)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