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人社系统举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2019-09-25 09:26: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9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荣获全省“最美人社人”称号的人社系统干部、荣获全省“最美农民工”称号的农民工、荣获“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的代表等5位同志分别用自己亲历亲为的事迹作了一场情真意切、声情并茂的报告。在他们中,有的扎根人社基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有的矢志不渝,展现了勇于攻坚、敬业报国的崇高追求;更有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优秀团体,在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展示了新时期人社干部、人社机关、最美农民工的优秀形象,展现了“立足本职守初心、为民服务担使命”的时代精神,令大家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自己学习工作的榜样和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树立身边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社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找准差距、提升行动,从先进典型身上深刻汲取力量,不断增强自觉行动,扎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劳动关系创建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刘美)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