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2019-09-25 09:2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河北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市举行,这是承德市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此类赛事。

活动现场,伴随着乐曲节奏,身着华美服饰的参赛者边击打腰鼓、手拍鼓,边变换队形,情绪欢快奔放,在赛场上尽情地展示她们的风采,给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手拍鼓等传统民族体育项目增添了新的内涵和魅力,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

“健身腰鼓、手拍鼓在老年人中越来越流行,这项运动在基层开展的尤为热烈,甚至成为了各地节庆日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表演节目,为营造城乡浓郁的喜庆气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借这次交流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上这项运动。”一位参赛者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承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本次交流活动有承德本市区8支,外地市7支共计15支代表队284名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组人员参加,是承德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李克雷)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