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红色山庄迎国庆” 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正式开幕

2019-09-25 16: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陈宝云)记者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获悉,以“红色山庄迎国庆”为主题的承德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枫叶节”期间将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陆续推出。

图为避暑山庄五彩秋色。

避暑山庄秋季风光独具特色,山分五色,层林尽染,极具观赏性。而其中以“人为之美入天然”的避暑山庄山区古建群“青枫绿屿”处更是极佳观赏点。该处漫山枫叶一到秋季变成一片火红或金黄。据《热河志》中记载:“山庄枫林,浅碧浓清,远迩一色。每经风乍染,万叶皆赪,锦树分丛,丹霞竞彩。”加上青枫绿屿别致的殿堂、斋舍、回廊、小榭点缀,更显皇家园林造园借景之妙。

图为避暑山庄五彩秋色。

据了解,在“枫叶节”期间,景区将举办枫叶主题文创商品展、枫叶创意DIY、书画展、清宫乐表演、乘环山车赠精美钥匙链、纪念章及“秋韵·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

图为避暑山庄五彩秋色。

近几年来,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一直将如何让游客获得最佳旅游体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文创产品研发、景区管理服务提质升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去年,该集团被评为省首批省级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已连续三年成功打造了冬季旅游项目——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明年,该集团还将在春季打造避暑山庄“杏花节”,让避暑山庄四时美景得到更广泛传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