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税务局红利账单“码”上送

2019-09-25 17: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函岱)“打开税务局减税降费红利账单,马上就能看到公司减了多少税,不同税种、不同征期分别减了多少……”承德信通首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焦会计一边向笔者展示,一边激动地说。截至9月份,该公司享受增值税减免201208.16元,城市维护建设税减免13384.51元。

近日,税务局为辖区内纳税人送去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减免税额等详细信息。大部分纳税人虽然都知道享受了减税降费红利,但每个税(费)种减了多少,减免的原因是什么却并不清楚,通过减税降费明细账单,让政策红利变得清清楚楚,纳税人的获得感真真切切。

承德宝通矿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以前不知道减税降费能够带来多少优惠,税务局主动帮我们算出来,一笔笔费用列得清清楚楚,截止到目前,我们共计享受减税降费红利2457839.22元!我们要重新做好规划,争取让这部分资金发挥更大的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