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发布国庆期间易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2019-09-26 09:5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期临近,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种大型庆典活动集中,群众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集中,道路通行压力加大。9月25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交管部门提前对国庆期间交通状况进行预判,发布易拥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提醒市民出行主动防范交通风险。

据交管部门研判分析,今年国庆期间环京高速公路、环设区市出入口、环景区道路流量将增加。国庆节期间,受小型客车免费政策影响,环京高速公路、环设区市高速出入口流量可能出现“井喷”现象。结合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节点,前往北京参观游览的人员较往年会有所增多。9月30日下午、10月2日、10月3日进京方向将出现车流高峰,10月4日、10月5日车流量放缓,10月6日、10月7日将出现返程高峰。

根据以往交通状况,市交管部门对承德市全市事故多发路段、易拥堵路段进行预判,请广大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尽量选择绕行路线。存在危险隐患路段分别位于承德县辖区101国道孟家院隧道,宽城盛丰路与迎宾路环岛交叉口和平泉市平青乐线56.4km至57.7km。行经这些路段应减速慢行,合理使用灯光,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122国道承德县鞍匠街路,逢农历初一、初六为鞍匠乡大集,附近乡村居民、车辆聚集,道路狭窄,极易造成拥堵,途经此地车辆请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建议绕行京承高速。此外,市区武烈路车辆较多,偏岭大桥正在维修,也请市民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绕行准备。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期间高速公路、通往景区、郊区的道路流量加大,市民应及时了解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前往北京的请遵守北京交通管理措施,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广大驾驶人,特别是职业运输驾驶人应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恶劣天气或行经危险路段务必谨慎驾驶,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