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红色山庄迎国庆”——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开幕

2019-09-26 09:56:0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拍山庄秋景得万元大奖

“红色山庄迎国庆”——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开幕

9月25日,记者获悉,由承德市文物局、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和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主办的“红色山庄迎国庆”——承德避暑山庄首届“枫叶节”正式拉开帷幕,“枫叶节”持续到10月底,期间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奉献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避暑山庄秋季风光独具特色,山区每到秋季,山分五色,层林尽染,极具观赏性,而其中以“人为之美入天然”的避暑山庄山区古建群“青枫绿屿”处更是极佳观赏点。

据了解,在“枫叶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枫叶主题文创商品展、枫叶创意DIY、书画展、清宫乐表演、乘环山车赠精美钥匙链、纪念章及“秋韵·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等多项互动体验活动。

为了宣传避暑山庄美景,激发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与热情,“秋韵·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还将进行有奖评选,参赛者围绕避暑山庄秋色进行拍摄的原创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投稿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记者杨建安)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