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9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平泉行暨承德市服务活动启帷

2019-09-27 11:33: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平泉行暨承德市服务活动启帷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承德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总体部署,推动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县域特色产业振兴,9月26日,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平泉行暨承德市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泉市举行,拉开了承德市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活动将聚焦承德市县域特色产业及中小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汇集整合各类优质服务机构和服务专家,重点围绕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内容,根据不同的需求,帮助企业把脉问诊、分类指导、解决难题。此次活动是承德市首场公益服务活动,承德市将根据各县(市、区)特色产业集群发展重点,开展7场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企业700家以上,有助于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帮助企业解决要素制约。启动仪式结束后,两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中小企业融资方法》进行主题分享,10家服务机构与200余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管理、融资服务、市场开拓、法律咨询等内容进行了对接交流。(记者林海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