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国际当代艺术系列展”在我市启帷

2019-09-28 08:56:07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由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大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和法国亚洲艺术家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国际当代艺术系列展”活动在承德市启帷。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邀请了来自欧美以及国内的30多位最具实力的当代艺术家齐聚我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对话国际艺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国际化当代文化艺术城市品牌”。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作为国际化的文化艺术交流服务平台,正式对外开放了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的核心主体——美术馆及博物馆群。在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的五个展馆内,各馆围绕打造生态艺术城市的概念,通过展览、论坛及学术交流等方式,精彩地呈现了雕塑装置、架上绘画、影像新媒体、民间剪纸等多种艺术作品的内涵。

本次活动既是“艺术承德”“城市艺术博物馆”及“首届承德国际公共艺术双年展”的预展,也是我市第一次以环境装置、智能互动与新媒体、雕塑绘画等当代艺术形式为纽带,组织的一场国际化文化艺术交流盛事,更是我市以“城市艺术博物馆”的概念为基础,打造国际化艺术之都的全新开始。主办方希望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关注自然、关注城市。(记者乔溪)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