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并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3 09:57:36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飘扬,献礼祖国华诞。10月1日,承德市在市行政中心南楼前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安国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委秘书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直各部门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安国富主持并致辞。

上午9 时,仪式开始,伴随着《歌唱祖国》乐曲,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市行政中心南楼前广场上出席人员全体肃立,昂首挺胸,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承德的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上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场又一场伟大胜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载春风化雨,70载春华秋实。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党和祖国同心同行,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承德篇章而努力奋斗。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后,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委秘书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参加升旗仪式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专注观看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来源:承德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