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顺利获批

2019-10-09 10:56:29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宽城升华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承德亚欧果仁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家企业参加了由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组织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答辩会议,会议邀请省内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单位的工作报告,对三个企业技术中心的学术水平、研究能力、仪器设备配置、人员构成、运行管理方式、经费使用情况、科研项目及成果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质询。会后,依照专家组评审意见,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4部门联合批复了我市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至此我市目前共有1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我市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加大科技投入,汇聚科技资源,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着力提高创新孵化能力,各类双创孵化平台的数量和规模得到快速发展。通过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我市在上述产业的竞争力。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