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三条在建主干线公路路段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9-10-10 08:56:33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承德市三条在建主要干线公路路段取得突破性进展。

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平改立工程。该项目为省道承围线改建工程双桥区段的一部分,平改立形式为长40米、宽20.45米箱式下穿通道。目前,已完成平改立主体工程及1.4公里路面下面层的铺筑,具备通车条件,交通已恢复正常,车辆通行顺畅,为市旅发大会的召开提供了交通保障。将继续协调双桥区推进剩余2.1公里拆迁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张承高速单大连接线长北沟支线双桥区段工程(元雹线)。全长3.28公里,目前一级公路加宽改建段已实现半幅建成通车,有效改善了群众反映普遍的市区至高新区方向车辆拥堵问题和扬尘污染问题,其余路段正在有序施工。将积极调度参建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建成通车。张承高速红旗连接线工程。全长20公里,目前滦平县段13.5公里已建成通车,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原矿山运输车辆造成的道路扬尘得到了彻底解决。下一步,将加大协调力度,推进双滦区段6.5公里拆迁工作,尽早开工建设。(周文伯)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