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调研

2019-10-12 14:56:42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力斌,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周仲明听取了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纪委监委机关及巡察办意见建议。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

周仲明指出,要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

周仲明强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决抓好巡视巡察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三个区别开来”,落实容错纠错机制,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周仲明强调,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高效执纪监督体系。要聚焦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凝聚监督强大合力,做到全覆盖监督、有效性监督;要增强政治意识和法治意识,依法依纪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规范、安全有效。

市委办公室、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巡察专员,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