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10-12 14:56:3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在围场广电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围场是河北省首批50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承德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4个试点县之一。

近年来,围场立足发展实际,彰显本土特色,整合电视、报纸、广播、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传播平台,加强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方覆盖”的新模式,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发声”的全媒体宣传格局。

据了解,围场融媒体建设分两步进行,第一步前期中央厨房指挥调度中心及大屏展示系统等主体建设已在广播电视台9楼建成并与省冀·云融媒体平台上线对接,投入运营。第二步后续工程在电视台5楼,建设正在进行中,预计到11月份融媒体建设将全部结束。

融媒体中心建成后,将对县内媒体资源进行整合,形成“广播+电视+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直播”融媒体新形态,打造集新闻传播、政务发布、民生服务、智慧党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宁利勇)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