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避暑山庄博物馆开始秋季免费开放

2019-10-15 09:26:4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记者从避暑山庄博物馆获悉,避暑山庄博物馆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5日对承德市民及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市民及学生可凭避暑山庄年票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

避暑山庄博物馆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免费开放不仅方便承德市市民游览,而且还能让市民和学生对避暑山庄及承德历史文化的了解更加深入。据避暑山庄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30—下午4:00,市民及学生凭避暑山庄年票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为了保障文物和人身安全,参观期间请参观者自觉爱护文物,遵守游览秩序和时间,保持展区环境整洁。学生及市民30人以上团体,需要义务讲解服务可提前拨打电话2050286进行预约。(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