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供暖工作准备就绪调试全面展开

2019-10-17 11: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记者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召开的2019-2020年供暖期供热工作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目前,承德热力集团公司管辖的承德地区供热公司已全面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市区集中供热的主热源为国电滦河电厂和建投上板城电厂,供热能力可满足市区供热需求。自10月15日起冷态调试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10月30日市区既有负荷全部具备供热条件。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将“供好热、服好务”做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将百姓冷暖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2019-2020年安全、稳定、高效、清洁供热工作。今冬是承德热力集团公司迎来的第30个取暖期,为切实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加大硬件投入力度,通过组织大修技改、老旧管网改造、环保系统改造等重点工程项目,切实提升了供热保障能力。

2019年,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共投资3315.52万元,实施大修项目10项、技改项目14项,其中对市区80座换热站、3924座井室、120台除污器、71台换热器、197台水泵、42063套各类阀门开展了全面的检修维护和保养工作。对运行15年以上及不到15年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供热管网进行改造。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涉及29个小区26.99公里的老旧管网改造,总投资4028万元。年内投资1.5亿元对所属7个子公司共计19台锅炉实施超低排放改造,改造后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三项排放指标将由原来的30/200/200降低至10/35/ 50,预计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6.5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53.5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48.6吨。

“供好热、服好务”始终是承德热力集团公司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今年,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全面推进“办事一次成”改革,不断丰富网络交费渠道,实施特色专项服务,持续推进“冬病夏治”攻坚行动,积极探索“智慧供热”新模式。一系列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将为广大热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始终坚持在方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不断探索发展,弃旧开新,让用户感受更多‘获得感’”。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伟介绍,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于2018年在全国首创的“弹性供热”机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项创新举措被《中国建设报》供热之声栏目评为“影响中国供热二十一件年度大事之一”。(记者李亚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