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19-10-18 08:49:09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省委改革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十次会议精神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常丽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韩福才、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杨培苏、杨春武、郭士刚、刘宏伟、傅海旺出席会议。省第二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实施意见》《承德市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实施方案》《承德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四医联动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九、十次会议上的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会议和省深改委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创新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切实增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对中央和省委部署的改革事项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推动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承接改革事项,市相关部门要对口领任务,认真研究各项落实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