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10月30日既有负荷具备供热条件

2019-10-21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赵世坤)近日,从承德热力集团获悉,由该公司管辖的双桥区、高新区供热公司已全面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自10月15日起冷态调试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10月30日市区既有负荷全部具备供热条件。

据悉,本供暖期市区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2167万平方米(其中双桥区1522万平方米,高新区645万平方米),预计投入运行换热站380座,运行供热管网1252公里,服务热用户19.3万户。市区集中供热的主热源为国电滦河电厂和建投上板城电厂,供热能力可满足市区供热需求。

为确保供热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年内承德热力集团投资3315.52万元,实施大修项目10项、技改项目14项,全面提升了供热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和运行能效。同时,利用贷款资金对运行15年以上及不到15年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供热管网进行改造。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涉及29个小区26.99公里的老旧管网改造,总投资4028万元。

同时,在上一年度试点成功经验基础上,2019-2020年供热期将进一步扩大弹性供热试点范围,预计弹性供热试点将覆盖60个居民小区,总面积可达44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面积增加20%。

为了方便百姓交费,今年完成了支付宝、微信生活缴费的业务系统开发,并于8月底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已实现网站、手机、柜台、柜员机4类渠道15种方式交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