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企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延期

2019-10-23 09:19:2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记者从承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2019年企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已结束,但目前仍有部分退休人员还没有进行认证,为此,该资格认证工作延期一个半月,截至11月20日,还没认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认证。

据了解,此次延期认证的范围为市本级2019年6至9月份认证期内未进行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的企业退(离)休人员和供养人员。为方便认证手续,参与认证人员可采用手机APP自主认证方法(手机APP下载方式请关注“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个人认证APP二维码)。对于自主认证有困难的,请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到就近劳动保障事务站办理资格认证。也可以到就近的社区,由工作人员指导使用自主认证方式。行动不便无法到认证地点办理认证的,请主动与社区、劳动保障事务站经办人员联系进行入户认证。

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提醒尚未认证人员,逾期未办理资格认证的将按相关规定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待其补办认证手续后的次月,再恢复和补发其养老保险待遇。(记者李莹)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