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0-25 08:19:25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冉万祥莅承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讨论《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方案》《承德市2019年贫困退出核查初审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听取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对全省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推动基层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要坚持上下联动,聚焦重点任务,突出抓好10个专项整治。要强化领导督导,市委常委要加强对所联系的县(市、区)督导,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冉万祥莅承调研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主线,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用新发展理念解决老问题,带着问题抓调研,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要深刻检视问题,注重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打通思想、改进作风,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各位市委常委要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逐条逐项对照“18个是否”检视分析,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分析材料,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完成贫困退出核查初审,准确把握脱贫标准和退出程序,一项一项核对,一项一项落实。要尽职尽责完成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围绕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要瞄准精准、瞄准细节,强化督导,实行一县一清单,对单交账。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人的健康,是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监督执法,强化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郎宝生)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