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初中学校内涵建设现场会在平泉召开

2019-11-01 09:49:38 来源:平泉市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承德市初中学校内涵建设现场会在黄土梁子初级中学召开。副市长孙长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吴景寅及承德市教体局、各县(市、区)教体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黄土梁子初级中学学科展示课、大课间操演、读书汇报课和社团活动。并参观了解了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

孙长君在致辞中表示承德市学校内涵发展现场会在平泉市召开,是对平泉市教育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平泉市教育工作的鞭策与鼓励,必将促进平泉市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泉市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突出抓好“学前教育抓启蒙,小学教育抓养成,初中教育抓提升, 高中教育抓内涵,职业教育抓技能,特殊教育抓关爱”教育主线,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促进全市教育质量发展、精细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走上一条内涵发展之路,有效的推动了全市教育事业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

吴景寅就立足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从先进的办学理念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航标,精细化管理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有力保障,教育教学改革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动力,学校文化建设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灵魂四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初中学校内涵建设进行交流研讨。

来源:平泉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