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开展“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2019-11-04 10:19:5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了解到,承德市将开展“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11月30日前,需将推荐材料报送市委宣传部文产办。

据悉,推选范围包括近三年(2017—2019)在承德市文化产业领域取得良好社会与经济效益、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创意策划者,以及本年度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并对承德市文化产业发展政策起到积极作用的文化产业研究工作者。

推选活动将以本年度在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方面有引领作用的标志性人物,产生广泛的影响和社会关注度;富有社会责任感,积极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近三年未受到过有关部门通报批评或处理处罚;在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大胆实践与理论探索,创意策划和探索具有一定的独创性;积极促进文化与科技、旅游、农业、工业等其他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文化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文化产业与国民经济协调发展具有良好示范效应;积极推动社会资本进入文化产业领域,创新体制和机制运用金融资本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积极推动承德文化企业“走出去”,在探索对外文化贸易、对外宣传推介、参与外埠重大工程建设(创意、研发)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推选申报将通过各县(区、市)宣传部推荐、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2019年度在文化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士作为候选人。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经过初选、复选、终选等程序,最终推选出10位“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记者石盈盈)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