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8000余盏LED路灯“上岗”节能更明亮

2019-11-06 09:19:5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民走在路上不难发现,道路两旁的路灯较以往明亮了许多。11月5日,记者从双桥区住建局了解到,自今年8月份以来,该部门开始对辖区内77条主次干道及隧道内的投光灯进行更换,共计8000余盏,将原来的高压钠与节能灯灯头统一更换为LED光源,既明亮又节能。

据双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原来该辖区范围内的路灯均由传统的高压钠灯和节能灯组成,光照度较差,耗电量过大。由于照明设备老化,经常会出现由于电流过大引起的电缆短路现象。为了提升照明管理水平,减少安全隐患,自今年的8月份起,该部门便开始按照设计,对市区内的路灯灯头进行更换。

“新安装的路灯灯头全部为LED灯,光照效果好,而且还比原来的路灯节约能源,既节能又环保。”双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该辖区内的路灯道路改造部分已全部完成,其余部分正在紧张有序地调试中。(记者娄丽双)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