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新添1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9-11-09 09:20:07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在承德市科技部门获悉,经专家评审,河北省确认15家单位为2019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省中芬智慧供热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位列其中,被认定为省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至此,承德市已建有6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培育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加强国际间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手段。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自2013年开始启动,建设类型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孵化器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

为加快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构建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市科技局按照《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全市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大力培植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储备,相关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目前,承德市已建有6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单位,其中5家为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分别是: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荣盛康旅河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家为省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即河北华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据了解,承德市的6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已成为承德市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等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对提升承德市科技创新实力、经济发展质量、扩大对外科技合作质量和水平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记者孙丰 通讯员张晓磊)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