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51名公务员

2019-11-10 09:3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市直单位的用人需求,根据《公务员法》《河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承德市委组织部决定开展2019年承德市市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1名。报名范围:市所辖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为各遴选部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3日。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上午8:30—11:30,在承德市区考场进行,具体考场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本次公开遴选详情可通过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 chengde.gov.cn/)查询。(记者孙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