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向社会公开征求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2019-11-11 11: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近日,承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将开门听取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截至全市主题教育结束。

公告称,该市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可通过发电子邮件(cdswyjx@163.com)、拨打热线电话(961890)或将意见建议投入征求意见箱(在市行政中心A座、B座一楼大厅分别设有意见箱)3种渠道参与。

征求意见内容包括对9个专项整治问题、改善民生方面和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其中对9个专项整治问题的意见建议具体包括: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问题;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的问题;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