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征求市民意见提升服务质量

2019-11-12 08:50:01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解决热用户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近日,承德热力集团公司深入市区公建单位、社区街道及普通居民热用户之中进行走访,广泛征求热用户对该公司的意见、建议,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集中组织187个走访小组、494名工作人员,深入公建单位、社区街道及普通热用户家中,与百姓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广泛征求热用户对供热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已累计走访150个居民小区、38398户热用户。走访过程中,发放安全用热、安全用气宣传单页3.8万份,发放并收回征求意见表327份。针对热用户提出的延长供热时间、畅通便民缴费渠道、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及工作效能等建议,该公司正在进行全面梳理,全力解决热用户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赵世坤)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