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京津冀人才合作承德专场 400余企业提供岗位

2019-11-12 14: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由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京津冀人才合作承德专场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京津冀4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意向签约达75%以上。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优化政策、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加强服务,实现了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进京津冀区域人才合作、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促进承德市高校毕业生全面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活动期间,共有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及承德市4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注册资金1000万元以上规模企业占65%,参会企业来自北京、天津企业240家,承德本地企业100家,石家庄、保定等其他地市60家,包括海尔集团、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澳柯玛集团等全球500强企业和多家上市公司,承德市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承德九龙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自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类人才3600多人参加此次交流会,意向签约达75%以上。(记者王畅 通讯员刘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