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冰雪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15 21: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承德冰雪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陈宝云)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冰雪运动,增强青少年体魄,丰富承德市中小学生的冬季冰雪活动,今天,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农村——冰雪冬令营活动启动仪式暨承德县小学生轮滑冬令营活动在承德县第四小学举办。

2022年冬季奥运会申办成功以来,承德市冰雪运动发展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此,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各县(市、区)中小学生开展2019年承德市冰雪进农村——冰雪冬令营分站式活动。活动共设11个分站,其中以深度贫困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丰宁县作为冬令营活动开展的重点区域活动。

11月15日,承德冰雪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作为今年冰雪冬令营第一站,此次承德县小学生轮滑活动,共有500名选手参与了比赛,现场师生及群众约千人为他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各组别前六名人选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奖杯和证书。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承德冰雪运动向农村、家庭、校园推广普及,吸引更多青少年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积极开展冰雪项目体育活动,组织青少年冰雪赛事活动,弘扬冰雪运动精神,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努力实现全市青少年学生参与冰雪运动全覆盖。

通过系列冰雪运动赛事的举办,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达到“以冰带雪、以冰促雪”的目的,努力打造承德体育强市的名片,带动承德市冬季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