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2019-11-18 10: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济民 记者陈宝云)隆化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目标,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引导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近日,全县60余个党组织、4000余名党员干部捐款13万元,向困难家庭奉献了爱心。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志愿服务、上门帮办、下基层解难事已成常态。

为了让群众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隆化坚持做实功、重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持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群众是否满意、认可作为检验标准,积极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察民情、找问题,深入调研听民意、改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