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力促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19-11-22 15: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秩序,从11月12日起,承德市交警支队在主城区持续开展了夜间货车集中管控专项行动。目前,已查处闯禁行、不盖苫布等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6起。

为确保管控效果,该支队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治夜间大货车闯禁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日常勤务的基础上,重点对夜间迎宾路、普乐路货车、挂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渣土车、建材运料车、搅拌混凝土车等车辆的闯禁行、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未苫盖、改型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和整治。

各大队集中优势警力,每天安排一个车组上路执勤,以19:00至23:00为重点管控时段,严查严管迎宾路及普乐路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路面民警与支队指挥中心对接,根据掌握的车辆行驶规律,自行选择勤务地点,有针对性加强对货车通行巡查管控力度,强调规范执法,做好夜间安全防护等工作。目前,已查处闯禁行、不盖苫布等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6起,客货混装、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违法行为6起。(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