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对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2019-11-25 11: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文凯 记者陈宝云)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坚持高站位谋划、高频次整治、高质量服务、高标准优化、高密度宣传,全力改善交通秩序。

以高站位谋划,建立“大交管”工作格局,打造城市道路交通风景线,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的“交通名片”。

以高频次整治,贯彻“从严整治”方针,绷紧安保维稳的安全弦。自7月1日以来,在全市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845起。新成立“承德交警铁骑行动队”,做到灵活快速查处,消除管控盲区。

以高质量服务,打通便民之路的“最后一公里”。为方便群众节假日办理交管业务,在交警支队车管北所坚持提供周六延时服务。在全市开设9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建立了“家门口的车管所”。

以高标准优化,推进路面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出行安全系数。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重要路口等部位新增、完善限速及注意儿童组合标志,补划新修路口人行横道标线,施划行人等待区标线、考试路线道路标线。

以高密度宣传,营造浓厚文明交通氛围。“承德交警”“双微”平台粉丝量已超14万,日平均阅读量超2万。深入运输企业、学校、社区等地,集中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100余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