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轮滑冰壶进社区 冰雪运动热起来

2019-11-25 19: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冰壶教练正在指导开展陆地冰壶运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为了更好开展冰雪运动,不断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日前,承德市体育局正式启动2019年冰雪进社区—社区冰雪嘉年华活动。

近年来,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承德通过举办系列冰雪赛事,建设冰上运动中心等举措,努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让越来越多市民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有效带动了当地冰雪产业发展、拉动冬季旅游消费。

图为轮滑教练正在教授轮滑技巧。

随着冬季的到来,承德冰雪运动再掀热潮。承德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各县(市区)社区居民和中小学老师,启动了冰雪进社区——社区嘉年华活动。

活动中,专业教练将深入社区、学校,为广大市民、师生进行专业性指导和培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破场地制约,承德市通过冰壶运动从冰上转向陆地,先轮滑,进而“旱冰”转“滑冰”等方式,提升群众参与度,培育后备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