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1-4级伤残工伤职工资格认证延期至月底

2019-11-28 11: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记者从承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2019年工伤1-4级伤残领取伤残津贴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延期至11月30日,未认证人员及时认证。

据悉,2019年工伤1-4级伤残领取伤残津贴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已结束,但目前仍有部分人员未进行认证。由于1-4级伤残人员情况特殊,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使认证增加了不少难度。为了方便工伤职工办理,办理时间延期至本月底。

同时,为方便认证手续,市民可采用手机APP自主认证方法(手机APP下载方式请关注“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个人认证APP二维码)。逾期未办理资格认证的将按相关规定暂停发放伤残津贴。待其补办认证手续后的次月,再恢复和补发其伤残津贴待遇。(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陈振举、袁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