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县原常务副县长白晓利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

2019-12-03 15: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上午,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承德县原常务副县长白晓利受贿案公开开庭审理。图为庭审现场。 通讯员王立全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立全)今天上午,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承德县原常务副县长白晓利受贿案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对被告人白晓利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600万元;扣押的涉案资金60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继续追缴被告人白晓利违法所得6255万元,上缴国库。

审理查明,被告人白晓利自2004年3月至2019年5月期间,利用担任平泉市领导、承德县领导等职务便利,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贿赂共计6315万元。法院认为,被告人白晓利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其犯罪后能主动到纪检监察机关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构成自首,并主动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属实,构成立功,具有法定从轻处罚情节。法庭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白晓利当庭认罪、悔罪,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