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集中销毁假劣药品及食品近10吨

2019-12-06 10: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承德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承德金隅水泥等相关单位、企业,联合举办了“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宣传活动。

在鹰手营子矿区承德金隅水泥厂厂区分会场,同步举办了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在相关职能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以环保方式将近年来公安机关收缴的近10吨假冒伪劣产品,特别是危害人民群众健康的假劣药品、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有效防止了假劣产品流入市场。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主动亮剑、重拳出击、分线作战,在食、药、环、假4个领域同步开展了“昆仑”1—4号专项行动,遏制了4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今后,市公安局将把打击矛头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问题,精心组织开展好打击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水绿天蓝、食美药安的良好环境。(记者娄丽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