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严管大型客运车辆全面排查交通隐患

2019-12-13 11: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临近年末,交警部门对营运客车、“营转非”大客车进行严查,全面排查治理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隐患漏洞。

据了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市交警部门安排民警深入辖区,针对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通行不安全因素较多的实际情况,把勤务部署延伸至主干道路及其沿线,并会同相关部门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减速带、安全防护设施严重缺乏的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与此同时,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路面上,在各类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加强对客运车辆的路查登记,认真检查车辆是否存在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以及车辆安全状况不符合技术标准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驾驶人是否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伪造驾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与交通、旅游等部门的协作,及时了解旅游包车、旅游租赁车辆的动态运行情况。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严查将重点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的进行检查,如发现非法营运车辆,将移交交通运输部门按照规定对车辆予以暂扣和处罚;如发现非法接送学生的,将按照规定扣车予以处罚并通报教育行政部门。(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