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2019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现场签约9个项目

2019-12-18 21: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滦平·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共有 9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16亿。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尉迟国利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梁志清)今天,滦平·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共有 9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16亿。

为本次推介会,滦平县精心谋划了63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绿色建材、清洁能源、农业深加工、新兴工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额度为781.13亿元。

12月18日,滦平·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会上,共有 9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16亿。图为会前企业家参观滦平县名优特企业展览。 记者尉迟国利摄

据悉,该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核心,以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为抓手,全面压减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运转、限时办结、一窗出证”的办事流程,并按照“一企一策”盯引进、盯签约、盯落地、盯投产,实施包立项、包审批、包征拆、包开工、包建设、包服务的“六包”推进机制,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以最有力举措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同时,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为各类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政策套餐”,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据介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滦平融入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与北京互补互促的文旅康养、生物医药、现代物流、休闲农业等区域产业链逐渐形成,中信、中冶、首农、华熙、碧桂园、恒大、河北旅投等众多世界五百强及央企、国企、京企、大型民企齐聚滦平,充分展现出滦平作为京津冀项目布局战略新高地的独特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