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举办冰雪马拉松赛

2019-12-22 20: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陈宝云)今天,承德市双滦区举办了以“助力冬奥,体验冰雪”为主题的“沸腾冰雪”马拉松赛。据介绍,该赛事是双滦举行的第一场马拉松,也是人民体育“健康中国“系列赛分站赛。

图为马拉松比赛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竞相冲出起跑线。据了解,本届比赛设置21KM、5KM和萌娃酷跑三个比赛项目,赛道起终点均设在鼎盛王朝广场。此次参赛选手中,不仅有七十余岁的老人,还有不足十岁的孩子,他们热情地奔跑,让寒冷冬天不再那么冷。

图为马拉松比赛现场。 记者陈宝云摄

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参赛选手张祖伟,以1小时06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21KM男子组冠军,选手于景煜和孙鸿波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07分06秒和1小时07分38秒;21KM女子组方面,李红颖以1小时22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21KM项目女子组冠军,选手王小波和娄立民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为1小时24分59秒和1小时25分13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