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常丽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2020-01-06 10: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承德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充实完善好《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求实,工作部署全面务实,紧密结合承德实际,顺应了全市人民的期盼。与会代表还结合各自实际,就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企业帮扶、中医药创新发展、商业网点规划、打造夜经济、发展山杏产业、解决融资难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常丽虹首先向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大家本着对承德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

常丽虹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企业强,全市经济才能强;民营经济好,全市经济才能好。要牢固树立大抓民营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政策措施,在市场准入、审批许可、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方面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扩大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成果,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大力推进企业帮扶,深入开展政银企对接,加强市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建设,推动驻企政府服务站和服务代表市县骨干企业全覆盖,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干事业、积极谋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