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滦平县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签约8个项目

2020-01-07 1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滦平县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通讯员梁志青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梁志青)1月4日,滦平县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共有 8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16.2亿元。

本次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滦平县精心谋划了63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绿色建材、清洁能源、农业深加工、新兴工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额度为781.13亿元。

1月4日,滦平县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通讯员梁志青摄

参加本次引资推介会的共有来自上海及周边的百余家企业、200余位嘉宾。与会来宾观看了滦平县推介宣传片和项目推介后表示,对滦平有了全新认识,将进一步加强与滦平的对接交流,认真研究滦平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努力寻求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滦平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核心,以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为抓手,全面压减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运转、限时办结、一窗出证”的办事流程,并按照“一企一策”盯引进、盯签约、盯落地、盯投产,实施包立项、包审批、包征拆、包开工、包建设、包服务的“六包”推进机制,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以最有力举措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同时,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为各类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政策套餐”,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