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6 10: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凝聚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强大合力

1月15日下午,承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聚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合力。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靖到会讲话。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和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委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成效,思想政治建设得到洗礼和淬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政通人和万事兴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十个专项整治成效明显,常态长效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党内制度,带头示范狠抓落实,确保向群众作出的承诺、确定的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合力。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担当作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积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市两会的县(市、区)四大班子成员和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马国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