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急!重症病人就医遇雪天封路 暖!河北承德高速交警全程护送

2020-01-19 15: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宇明)1月13日下午,周平女士将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雪天封路调警车全程护送患病群众送医院急救成功”的锦旗送到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河北承德高速交警救人于危难的感激之情。

图为获救患者家属为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民警送锦旗。

事情还要从去年12月底说起。2019年12月24日,由于河北承德地区普遍降雪,承秦高速沿线各站口全部封闭。当日上午10时45分,一名女士急匆匆来到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宽城警务室求助,她表示自己家属由于病情恶化,急需送往承德市医院进行救治,但因下雪高速封路,无法前往。大队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由于路上有积雪结冰状况,为能保证病人安全快速地到达医院,大队领导紧急抽调最近的警车到达现场,为载有病人的车辆带道护送。最终,历时60余分钟,下板城大队民警将病人护送至承德市区,病人家属连声致谢后,开车向医院驶去。

病人得到及时救治,在病情稳定转院天津后,特意嘱托家人送来锦旗,感谢交警在危急关头给予的温暖和帮助。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民警为民服务的举动赢得了当事人好评,彰显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警民亲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