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

2020-01-21 1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杨燕)近日,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文创园位于避暑山庄内万树园蒙古包。蒙古包内设有体验馆,后期展区面积将扩大到200平方米。体验馆展出的产品十分丰富,包括旅游生活类、文化用品类、图书集成类、贵金属宝石类等多个品类600余件。除自有产品外,还引进了合作单位——故宫文创的一些精品进行展示,同时还开辟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

为更加深入挖掘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文化内涵,让更多优秀文创产品与设计走进景区,承德市文物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承德锦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文创园将由该公司负责具体运营。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导入丰富的合作资源,大幅缩短避暑山庄文创产品市场调研、产品设计研发及营销、品牌概念塑造等运营周期,并充分利用故宫文创的知名度,以联名打造、交互流量、定义双方关联性等方式带动避暑山庄文创发展,使其品牌形象快速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