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常丽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检查节日重点单位应急处置工作

2020-01-23 11: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检查节日重点单位应急处置工作。市领导郭士刚、宁金龙,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活动。

周仲明一行先后来到承德火车站、金龙广场警务站、大润发超市、承德汽车东站、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市森林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职工,对他们立足一线、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大润发超市顾客盈门,周仲明走进超市食品区,仔细查看食品厂名厂址和生产日期,与顾客和超市销售人员亲切交流。周仲明说,春节期间是消费旺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障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稳定,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要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建立健全质量检测和追溯体系,严肃查处假冒伪劣产品,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周仲明强调,要加强车站、市场、广场、影剧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处置,加强供电线路、供热管网、消防通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监管,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平安有序。

周仲明来到金龙广场警务站看望慰问值守干警,他说,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百姓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辛勤汗水和宝贵的休息时间,“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情怀令人敬佩。要加强巡逻执勤,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电子显示屏全程记录着重要交通节点真实路况,周仲明听取相关同志汇报后指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交通安全至关重要,要加强交通疏导,严格执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交通事故,确保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森林草原防火指挥中心,周仲明查看了承德市森林草原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得知监控系统采用了“可见光+热成像”技术,可实时自动显示火点情况,他说,要加强技术支撑,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做到人防物防加技防,全力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周仲明指出,承德市是林业大市,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责任重大。要强化源头治理,严防火源火种上山,提倡文明祭扫,严禁上坟烧纸。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调度,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加强防火巡逻检查,加大对山庄周边、城乡接合部、村庄等重要部位的防范检查力度,严防各类火灾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双桥区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郎宝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