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暖心!河北围场阳光公益协会捐赠物资支援一线干警

2020-02-03 10: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宁利勇)“由于我们的检查站设在两县交界,食宿困难,这次给我们送来了食物、水,我们特别感动。”河北围场交警大队驻石桌子乡三岔口检查站魏兴远说,虽然苦点累点,但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排查隐患,阻击疫情。

图为捐赠现场。

自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卫生公共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围场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充实到全县7个检查站,每个检查站安排执勤交警12人,24小时执勤,负责拦截引导车辆,并积极配合卫生、交通、治安等部门及各乡镇政府做好人员检测工作,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围场阳光公益协会党支部、阳光公益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全体会员发出“献一份爱心、温暖一线干警、共同抗击疫情”的倡议,广大党员、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2月1日下午,阳光公益协会党支部、阳光公益协会将总价值10450元的矿泉水、桶面、榨菜、火腿肠等食品送到县公安局,由公安局派送到相应一线防控岗位。

围场阳光公益协会代表孙明星表示,“我们将继续倡议发动广大会员及爱心志愿者,开展献爱心活动,所筹资金全部用于捐赠一线购置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配合一线战斗英雄们一起抗击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