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办公

2020-02-04 16: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的问题落实得怎么样了?”“这个问题咱们得加快解决,决不能拖拖拉拉。”2月3日,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集中办公。每天的集中办公都从总结前一天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始,各个成员将新发现的问题亮出来,大家一起研究解决。连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医疗人员配置、保障物资供给等,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自1月24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由承德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通讯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应急局、市商务局等13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集中办公,市政府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士刚每天两次主持召开碰头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支撑。


集中办公打破了各部门各自为战的局面,在实现信息共享的同时,也让信息传递更为顺畅,有效保障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集中办公,各成员单位之间互相交流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按照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分配工作任务,针对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每次集中办公结束后,相关成员迅速致电各自部门,将领导小组部署的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督办工作落实。


“我们越忙碌,百姓就越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记者王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